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陌生人/

酒太.c【李约元旦24h·14h】

上一棒:@桃枝 


下一棒:@小李的电路天天卡bug 


  

李约终于结婚了!!!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大大们的粮真的都好好吃!喂爆我!











“早就不说原来了”




雷点超级多!谨慎阅读!!!(作者什么也不懂,有些逻辑错误!!多多包涵!)




神pa(也不算是,只有回忆的部分)












“据说这几千年前,那神间的雀鸟偷走了一样东西,那东西可以说是一件宝物谁拥有了它,就可以掌握魔界的一切”






说书人合上扇子,轻轻摆了摆“但这后来就是天地混乱神魔大战了,那神间的雀鸟也不知去了”






说书人的话有些人认为是信不得的有些人认为说书人的话信得。






“还是感谢各位的捧场”从后台走过来轻轻摆了摆扇子的是这家酒馆的老板,人们都说这老板长得倾国倾城,虽说是个男人但年轻说话又温和可以说见一面都是恩赐。






台下还有些人,但大多是孩童,他们听信说书人的话想要知道那宝物是什么神奇的玩意居然可以掌握魔界的一切。








“大哥哥你知道那雀鸟偷走的是什么宝物吗”有个不怕生的小孩问道






被问到的人笑了笑,打开扇子悠悠说道“那神间的雀鸟其实是镇守南方的朱雀神君,只是后来做错了事才被说成雀鸟”








南方的冬季很少能见到雪,更何况是神间呢。






“朱雀大人,今年下雪了,你要不要走出去看一看”来人看着坐在窗前的神君说道






“下雪了啊,真是少见”坐在窗前的神君说道






“我自己去就好你不用跟着,最近边境的魔物肆虐,你去告诉百姓少出门注意安全”说着就拿起披风去了后院






这后院有棵千年的桃树,是朱雀的友人曾赠予给他的 朱雀可宝贝的不行,每天都来看看桃树






可是朱雀才刚到树下就听见了婴儿的啼哭声,朱雀往树后面一瞧看到个男娃娃






“看着不像是这的百姓啊”朱雀嘀咕着






那孩子不知道是不是听懂了朱雀说的话,颤颤巍巍的爬起来 ,抱上了朱雀的披风 还掉了几粒豆大的眼泪看着好不心疼。






朱雀看着这个小东西,怎么看都是缠上朱雀了。








“把他带回去吧,看看是哪家的”朱雀心里想着就抱起来这个小东西拍了拍它身上的雪,朝宫的方向走。






朱雀没有注意到小东西那金色的头发中隐隐约约透出了紫色……






直到小家伙从原来的小团子到现在的青年都没有人认领他。朱雀便找人给他取了个名字,唤名—李信






“长得倒是越来越清秀了”朱雀嘴里吃着桃酥还不忘看着自己捡回来的小团子变成了现在仙女们心悦的对象,略感欣慰啊。








朱雀最近也有烦心事,他决定给这个他从小养到大的崽子考虑终身大事了








李信最近也烦 ,他喜欢上了自己的父亲,但是他不能说,前几日有位头上长着角的怪人叫他回魔界。










但是李信不懂,他只知道自己的金发只是自己的保护色他是魔界的王是他心上人对立的那方的王。






“这比杀了我还难受”李信把玩着那可怜的石子,心不在焉的。






“阿信,干什么呢,心不在焉的”朱雀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李信身后 。








“朱雀我想知道,男的和男的可以在一起吗”




“两人相爱就可以”朱雀看着李信“阿信怎么了?是有喜欢的男孩吗”






“那神魔呢”






“是大忌”朱雀严肃的看着李信“阿信你要莫是喜欢上了魔界的男孩?”








“没有,朱雀就随便问问,走吧回去吧”李信起身朝宫中走去






不知怎么得,朱雀心里刚刚还沉甸甸的现在却好了许多?“是庆幸吗”朱雀心里嘀咕








他不知道自己对李信是什么感情,他希望是对他亲情的爱,不是别的……








在天帝的迎妃大会上,朱雀喝了点酒,朱雀的酒量并不好








“朱雀?怎么还醉了?酒量这么不好的吗?”是朱雀的亲友——青龙






“没醉!我没醉!”朱雀轻轻扶了扶自己的额头






“朱雀?”李信看着朱雀说着瞎话






“嗯?阿信?你过来,扶着我回去我有话要和你说”朱雀朝着李信摆了摆手






“什么话不能在这说?”李信起身把朱雀扶起,和各位道别就把朱雀送往朱雀宫了






“阿信…我渴”朱雀迷迷糊糊的叫着李信的名字








李信看着自己的心上人躺在自己身边,自己却不能干什么










“你不是有什么事情要和我说吗?朱雀”












“其实你是魔界的”朱雀说后居然掉了眼泪










“嗯,我知道”李信把朱雀身上的被子往上拉了拉








“还有,我喜欢你,可是我不能”说完这话朱雀的眼泪和不要钱的一样往下掉










这次轮到李信愣住了,他没有想过朱雀也喜欢自己










眼看着朱雀哭得停不下来








李信直接吻了上去……










再后来朱雀醒来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一下子就愣住了










“我这……e”朱雀略显尴尬的抓了抓头发








“朱雀,怎么了?不想对我负责了?”李信笑了笑看着朱雀……








老板守约想到这不禁笑了笑






台下的孩子听得津津有味,都急忙问大哥哥后来呢?






“后来…”守约把扇子折了起来








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没有持续很久,都说神魔是大忌,更何况李信是魔王呢






人们知道了李信和朱雀的恋情,但是人们奈何不了李信,他们也不敢








但是朱雀他们可以啊,他们把朱雀绑在朱雀宫里放火烧了朱雀宫








大火烧了很久,久到那位魔王都不记得了








“浴火重生涅槃翱翔这是凤凰的传说”“朱雀又不是凤凰”






“你得到了魔界的一切,朱雀”








回忆像走马观一样出现在守约的眼中








“你还没说那件宝物是什么呢大哥哥”守约笑了笑便让孩子们回家了








可是在堂门将要关上的时候






“别关上啊,不请我坐坐吗守约…或者朱雀?”






站在门口的就是李信,不过他现在是李将军








“不谈未来,不谈今生。怎么样朱雀?”李信进门,一把抢走了守约的折扇








“李大将军说笑了,我早就不说原来了”守约笑了笑










“你还是叫我守约吧”






—end—







































































评论(1)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